簡體
財務
財務
該給全職同工多少薪酬?
Jamie Dunlop
|
2023-02-20
慷慨但不奢侈的薪酬是怎樣的呢?就像美麗一樣,似乎「慷慨」也取決於觀察者的判斷。照樣,保羅在提多書3:13中的勸勉很好地總結了適當的薪酬:「確保他們沒有缺乏」。你們不應當試圖滿足同工的一切慾望。但你們的供應應當充足,使牧師或同工不至於因爲經濟問題而在事奉上分心。
爲牧師退休做預備
Brad Thayer
|
2023-02-20
健康的教會可以積極地爲牧師的退休做規劃和財務投資,以此來鼓勵他長期服事。作牧師的弟兄,如果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就讚美神!找一位值得依賴的領袖來找到實施的步驟。你自己要繼續專以祈禱傳道爲事。爲謙卑禱告。尋求專業指導需要讓你的財務管理保持透明。要謙卑地接受建議並在必要時做出改變。 
誰應該知道每個人賺多少?
Jason Read
|
2023-02-09
在教會中薪酬透明化伴隨著巨大風險。有些人會對由工資和福利組成的薪資福利彙總數據感到困惑。另一些成員可能被試探將牧師的薪酬與自己的進行比較,有產生嫉妒和張力的危險。作爲牧師,我不喜歡這些談話。但如果分享我的薪資有助於保守合一並使教會對事工有更積極的主人翁意識的話,那我會愉快接受。 
如何與你的教會談錢的問題
Jamie Dunlop
|
2023-02-03
如何使與你的教會談論金錢給他們和你的互動帶來積極體驗呢?讓我們看看使徒保羅如何討論金錢,然後將他的方法應用於你可能身處的情境。要像保羅一樣,總是把財務放在更大之事的背景下,比如相信神的護理和他永恆的獎賞。每當談錢的時候,都要設法牧養你的教會。 
基督徒該奉獻多少?
Jamie Dunlop
|
2014-10-14
奉獻是一個絕好的將上帝暫時給我們的錢投資於永恆的機會。這也是我們可以鬆開金錢對我們心靈捆綁的機會,藉此清楚地表明在神毫無缺乏,祂使用我們的錢財,但至終我們不再需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