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薪資
薪資
爲自己爭取薪酬
Jamie Dunlop
|
2023-02-21
牧師應該能夠在必要時爲自己爭取薪酬,但要以禱告和謹慎的心。不要在談判的背景下,而要在信任的背景下談,要帶著提供準確信息的目的。目標就是:讓教會和其同工之間容易受傷的關係對你的同工來說感到安全。你想要確保他們的事奉不受財務問題的阻礙。你還想要裝備你的會眾參與服事。在這一切之中,同工是達成一個目標的手段,這目標就是:在教會中榮耀神的事奉。  
解決全職同工薪資差異問題
Dennis Blythe
|
2023-02-21
對教會領袖而言重要的是認識到:薪酬差異可能不是一個預算年度就能完全解決的問題。許多教會都要用好幾年才能解決,但重要的是一直做下去。給你的教會同工公平合理(甚至是慷慨)的報酬,這個問題並非不屬靈。事實上,這是合乎聖經和榮耀神的,教會也應當竭力使之成爲現實。 
該給全職同工多少薪酬?
Jamie Dunlop
|
2023-02-20
慷慨但不奢侈的薪酬是怎樣的呢?就像美麗一樣,似乎「慷慨」也取決於觀察者的判斷。照樣,保羅在提多書3:13中的勸勉很好地總結了適當的薪酬:「確保他們沒有缺乏」。你們不應當試圖滿足同工的一切慾望。但你們的供應應當充足,使牧師或同工不至於因爲經濟問題而在事奉上分心。
誰應該知道每個人賺多少?
Jason Read
|
2023-02-09
在教會中薪酬透明化伴隨著巨大風險。有些人會對由工資和福利組成的薪資福利彙總數據感到困惑。另一些成員可能被試探將牧師的薪酬與自己的進行比較,有產生嫉妒和張力的危險。作爲牧師,我不喜歡這些談話。但如果分享我的薪資有助於保守合一並使教會對事工有更積極的主人翁意識的話,那我會愉快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