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政策
政策
牧者的安息假
Garrett Kell
|
2023-03-16
當牧師在基督裡得到休息和更新時,他監督教會的工作就會注入智慧、忍耐和同情心。但精疲力盡的牧者在服事上就會力不能支。他們的忍耐耗盡,憤世嫉俗的情緒卻會高漲。休安息假不能代替在基督裡有規律的休息和更新,但它們可以幫助牧師走向長久、忠心的事工。
LGBTQ+政策: 我們該如何做青少年群體事工?
Zach Carter
|
2023-03-16
人們將越來越多地要求牧師做出與LGBTQ+問題有關的複雜道德決定。智慧的政策使會眾能夠在越來越強的異教文化中繼續開展福音事工。在兒童和學生事工中迫切需要好的政策。教會制定的政策將決策過程下放,爲牧師創造更多時間,在性別認同和性取向方面對個人進行勸勉、教導和門訓。
慈惠政策的原則:憐憫與智慧並重
Philip Duncanson
|
2023-03-07
如果我們以爲慈惠事工只是給人們錢來幫助解決他們的問題,那麼我們會錯過這個機會錯失重點。不,慈惠是把神向我們顯明的憐憫和慈愛顯給他人看。你想要建立的慈惠政策,是要向人們展現基督的愛和憐憫。因爲祂是滿足我們所有需要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