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姊妹服事
姊妹服事
支持單身姐妹參與教會事工
Katie McCoy
|
2020-07-31
毫無疑問,你的教會裡有非比這樣的姐妹。她有領導才能。她可靠又信實。她不但已經準備好了投身於教會事工,並且,作爲一名單身姐妹,和大多數已婚姐妹相比,她能更專注和委身於教會事工。你教會裡的單身姐妹永遠不會成爲長老,但這並不妨礙她在你的教會裡成爲可以信賴的女執事。
致年輕媽媽:事奉,罪疚感,和人生的各個時期
Jani Ortlund
|
2016-04-30
每一個階段都有造物主我們的王的特別呼召。組織一個新的教會活動很重要。教導你的小兒子善待他的姐妹也很重要。但在這個時期哪一個最好由你來做?首先要通過教養孩童來事奉神。很快他們就會長大離開,那些最佳的教導時期也將逝去。並且在人生接下來的階段裡,你會有足夠多的機會在家庭之外服事基督。
性別的起源與教會中的女性角色
Owen Strachan
|
2016-04-30
這種事工是必不可少的。就像家庭裡沒有了妻子和媽媽就不像一個家,教會如果沒有姊妹的事工就不算是一個完整的教會。我們很多人都聽講過一些女性如何在教會裡「填補空白」的軼事。輔導身在掙扎之中的人,教導下一代,給新晉媽媽做飯,給教會的長老寫鼓勵的話,組織一些特殊的活動,她們用這樣或那樣的方式給教會堅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