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大復興
大復興
第二次大覺醒中被遺忘的真正復興
Mark Rogers
|
2023-07-19
在很多方面,格里芬是對的。他所幫助牧養的歷史性復興在很大程度上已被遺忘。他對合乎聖經的復興的異象也一樣被遺忘了。格里芬和與他同工的牧師們當然沒有把每件事情都做好。但他們所帶領的復興和他們的著作可以幫助我們更清楚地看到復興主義的危險,也更充分地相信發生神所賜的復興的可能性。
復興來到華盛頓:對1876年首都大復興的分析
Caleb Morell
|
2023-07-19
1876年的華盛頓復興生動地展示了現代復興主義對美國福音派的影響和滲透程度。隨著許多的宗派相信了復興主義的應許並接受了復興主義的方法,他們不再尋求成功的長期指標,如堅忍和屬靈成長。取而代之的是,他們追求別的東西:成員人數的增加,以證明他們事工的有效性。
我們可以從司布真和1858年紐約大復興中學到什麼?
Geoff Chang
|
2023-05-30
司布真透過迷霧,準確地指出了每個世代的每個教會的唯一需要:復興。教會的根本需要是神喚醒傳道人認識福音的榮耀,喚醒基督徒回歸聖潔和禱告,使罪人認識自己的罪,使他們有在基督裡得救的信心,並興起工人來收割莊稼。
復興主義的六個標誌
Andrew Ballitch
|
2023-05-30
本文介紹了復興主義。文中我提出六個標誌:逆向工程、對名人的個人崇拜、對高質量工作的依賴、情感操縱、對歸信的簡化觀點,以及不充分的教會論。這個清單當然不是詳盡無遺的;然而,我的目的是要用第一個和第六個標誌作爲總括,來表明復興主義的內在關聯,希望能證明復興主義的誘惑並沒有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