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多位長老
多位長老
植堂牧師的第二要務:培養領袖
Mike McKinley
|
2023-12-21
作者從自己的經驗出發,提出了植堂牧師應該在教會中培養新領袖的三個理由,並給出了三條實際的建議關於如何培養新領袖。
教會生活中的長老
Matt Schmucker , Phil Newton
|
2021-12-01
這是一本免費在線閱讀的電子書。在這本書中,費爾·牛頓與舒馬克兩位作者很有說服力地讓我們看到回到新約聖經中眾長老共同帶領教會的模式是多麼重要。每一間地方教會都可以從本書所提供的資源受益,並基於這一原則建立合乎聖經的並且健康的教會帶領架構。
九標誌信箱41:當教會投票否決了一個明確應當懲戒的案例時;聖經是否支持「平信徒長老」這樣的稱呼?
Jonathan Leeman
|
2021-03-09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如果教會否決了同工們所動議的一個應當懲戒的紀律,我們該怎麼辦?聖經是否支持「平信徒長老」這樣的稱呼?本期九標誌問答由詹華燁和許志斌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36:提名長老帶來分裂怎麼辦?九標誌不全面;一個艱難的牧養處境
Jonathan Leeman
|
2020-06-04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提名長老帶來分裂怎麼辦?九標誌還不夠全面;一個艱難的牧養處境。本期九標誌問答由鬱果姊妹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