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制度
制度
神治主義:嚴肅的神學、嚴肅的政治、嚴重的錯誤
Al Mohler
|
2024-02-05
作爲浸信會基督徒我確信,神治主義混淆了不同層次的事情,因此即使他們獲得控制權,肯定無法實現他們所設想的社會。我堅定地堅信,悔改相信是基督徒和教會的規範。
堅固的葡萄架催生健壯的葡萄枝
Paul Alexander
|
2023-07-25
教會的事工架構就像葡萄架一樣——一個爲了促進有機體生長而建立的最小化框架。成員和他們彼此之間的門徒關係是葡萄樹的枝子,結出來的果子是基督徒的確信、新人的歸信、敬虔的品格和聖潔的行爲(約15:1–5)。葡萄架是支撐或控制有機體生長的制度性架構,使果子不會在成熟之前就掉在地上,造成碰傷或腐爛。
章程和長老會議規程樣本
9Marks
|
2023-03-16
本文是路易維爾第三大道浸信會的教會章程和長老會議議事規則。 鑑於我們已在他靈的引導下查考了聖經,認識到爲自己重新設立章程的必要,好在這時代更加緊跟他對教會的旨意,並預備自己奉他的名更加竭力地事奉;因此,現在我們特此根據(任何相關州的要求)聚集起來,並採用本章程作爲我們的治理條款,在任何時候對該章程的解釋都當反映耶穌基督的性情並將榮耀歸給他,正如聖經中所啓示和本教會的信仰聲明和盟約中所闡明的那樣。
爲什麼教會章程不僅僅是一種迫不得已的惡
Greg Gilbert
|
2023-03-07
在最基本的層面上,規則——無論是章程、細則還是治理政策——以預先澄清的方式,告訴每個人,誰可以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做什麼。這不是小事。做好了,你就能避免很多可能毀滅教會的爭論和分歧。一旦你處在領袖的位置,就會很快明白,堅實的規則根本不是迫不得已的惡;它們是維護教會合一不可或缺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