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養育兒女
養育兒女
在表現型個人主義的時代養育兒女
Abigail Dodds
|
2023-08-31
我們必須轉向我們的兒女,引導他們走當走的路。表現型個人主義是一種意識形態,它主張每個人的核心自我都是一種內在的心理自我,這種自我基於內心的感受和慾望,它都應該被活出來並得以表達。這裡有三個原則可以幫助你的兒女遠離表現型個人主義和它帶來的一切弊病。
關於互補主義,我們能教給孩子什麼?
Bobby Scott
|
2020-09-23
身爲父母,努力地將有關神的真理忠實地教導你的兒女;教導他們,就其自身,他們是誰,在與別人的關係中,他們又是誰。同時,靠著神的恩典,竭力效法你教導兒女當成爲的榜樣——陽剛的男人和陰柔的女人就如神驚人的榮耀所發出的光輝。教導他們去愛所有的鄰居,特別是那些還在與這些真理鬥爭的人。告訴他們我們有一個真正的敵人,撒但,他迷惑萬民,而迷失之人的心因迷惑而邪惡。
23期:牧師妻子&養育兒女
Jonathan Leeman
|
2015-12-01
在中國的家庭教會裡,牧師妻子的角色始終模糊不清。通常大家稱其爲師母。在各人心裡,有對師母的不同期待。有人把師母當「半個牧師」對待。也有人認爲,師母一定要彈得一手好琴。隨著近年來聖經輔導在家庭教會越來越被重視,似乎牧師妻子也要精通輔導。而作爲牧師的妻子,或者將來服侍方向是牧會的神學生弟兄的妻子,許多人心中對將來自己在教會中的角色也充滿了困惑和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