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傳福音
傳福音
合乎聖經的福音佈道
Mark Dever
|
2024-03-14
健康教會的另一個重要標誌便是對福音佈道基於聖經的理解及踐行。從神那裡來的,並藉著祂的子民而有的成長,才是唯一真正的成長。
我們不傳福音的五個原因
Mike McKinley
|
2024-02-19
我想提出爲什麼教會和教會成員不把分享福音作爲正常生活的一部分的五個原因,作爲對這個問題的診斷。本期期刊中其他文章提出了糾正這種情況的方法.
除了舉辦傳福音活動,還有別的選擇嗎?
J. Mack Stiles
|
2024-02-11
傳福音活動就像糖一樣。它們很美味,甚至會讓人上癮。然而,它卻剝奪了我們對更多健康食品的渴望。而傳福音的文化是基層的,而不是自上而下的。在傳福音的文化中,人們明白教會的主要任務是成爲教會。教會的做法本身就是福音的見證。
罪的教義對我們福音事工的意義
Trell Ross
|
2024-01-23
你不能在分享耶穌的福音時不提及罪的真實。如果我們這樣做,就是在福音的本質上欺騙了人。
植堂教會和牧師的個人福音事工
J. Mack Stiles
|
2023-12-22
作者鼓勵植堂教會的牧師和全體教會成員在個人生活中實踐傳福音的大使命,並分享了十條建議。要讓傳福音滲透到新教會和植堂牧師的生活中,需要一些思考和計劃。
如何用禱告會促進教會的大公性
Ben Lacey
|
2023-12-01
作者針對如何通過禱告會建立教會在大使命上的大公性文化給出了三點建議,鼓勵牧師們引導會眾與其他地方教會建立友好合作的關係。「牧師們,利用你的禱告會來推動這些目標的實現。用它在你的教會中創造一種大使命文化,一種摒棄競爭,向其他教會伸出友誼之手、熱情好客、慷慨大方的文化。」
司布真談建立傳福音的文化
Geoff Chang
|
2023-11-29
作者借鑑了司布真鼓勵神學生在教會中建立傳福音文化的方式,從三個方面鼓勵牧師和會眾在自己的教會生活中建立傳福音的文化。
88期:移民教會
9Marks
|
2023-03-07
許多移民教會似乎正處於「離婚」狀態中:英文事工從移民教會中分裂出來,建立了自己的教會,因爲英文事工的牧師感到被忽視和被壓制;而移民教會的主任牧師則感到不被尊重和遭到誤解。面對移民教會的現狀,教會如何以忠於聖經的方式建立主的教會、牧養群羊?
向失迷者傳福音
Eric Bancroft
|
2022-04-10
我要鼓勵你牢記,傳福音的成功既不依賴你的技巧和人格魅力,也不取決於你不可估量的聖經知識(可4:26-27)。而是上帝的靈使用祂的子民傳講祂的話語——這一切都是爲了上帝的榮耀。此外,任何策略、任何提示清單或不同的閱讀計劃都無法說服人相信福音的好消息。這些話語提醒我們,「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爲愚拙。」但經文接著說,「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爲神的大能。」(林前1:18)
在內亂中牧養無證勞工
Alejandro Molero
|
2021-12-24
以雅各書2:15-16節爲基礎,我們與他們一同禱告,分享福音,填飽他們的肚腹,還爲他們支付了一些帳單。希望他們知道我們愛他們。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來到基督面前,但我們正在播種,並信靠收割的主。我們被深深地鼓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