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主日
主日
是的,讀經確實可以改變人
Terry Johnson
|
2023-12-09
爲什麼福音派教會在禮拜時不讀聖經?如果我們相信聖經自己的見證,就不能在教會的公眾禮拜中長期忽視大量、系統性的聖經宣讀。
爲什麼講道是首要的,而聖禮不是
Jonty Rhodes
|
2023-12-05
直到今天也仍是藉著道,而不是光憑聖禮,男男女女「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彼前 1:23)。
繁忙日程的空洞應許
Justin Perdue
|
2023-09-15
繁忙的事工日程可能會分散聖徒的注意力,並讓他們筋疲力盡,而不是讓他們信心堅固並推進教會的使命。本文的目的不是要給教會中一切的事工項目或額外活動潑冷水。相反,我們的目標是強調聖經中向我們啓示的主要事項,這些事項也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
萬無一失的門訓項目:共同敬拜
John Sarver
|
2023-09-14
教會如何培養門徒?通過它的共同聚集。雖然光靠聚會來使聖徒在基督裡完全成熟是不夠的,但它是推動其他所有正面努力的發動機。要把聚會看爲優先。要在你們聚會的時候宣讀聖經,因爲知道神會使用它來拯救靈魂和維持信心。給你的成員們作榜樣,讓他們知道在家裡和課堂上應當做什麼。更多地讀聖經,整章整章地讀,以及操練集體背誦聖經。
九標誌信箱33:工作與聚會發生衝突;要求每週聚會超過一次;對教會中關係良好的成員離開教會的處理
Jonathan Leeman
|
2019-12-26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如果工作與參加聚會發生衝突,我們該怎麼辦?如果教會要求人們每週至少參加一次以上的聚會才能成爲成員,這是不是太過了?如果教會中關係良好的成員離開教會,教會該如何處理?本期九標誌問答由黃晨陽弟兄志願翻譯。
公共敬拜的目的是什麼?
Bobby Jamieson
|
2019-08-19
害群之馬:主日缺席者
Matt Schmucker
|
2014-11-26
我擔心太多的基督徒把經常不參加聚會當成一種疏漏之罪;就算這是罪,也是個小罪。沒什麼大不了。他們會說:「不要把律法主義帶到這裡!」顯然,這是很多牧師、長老、執事和會眾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