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28期:牧養姊妹

抹掉差異看上去很安全。如果你把男人和女人「一視同仁」,你就不需要冒任何得罪人、限制人或阻礙人的風險。

但是,假如神的確把男女造得不同呢?如果這根本不是限制的問題,而是神對不同肢體獨特的旨意呢?我猜你會說,這樣想的人是把自己的眼睛給限制了以至於看不見,或者把耳朵給束縛了以至於聽不見,但這樣說未免太一廂情願了。

西方文化中的平權主義懷揣著美好的動機,想要抹掉男女性別的差異。他們期待人們穿中性的衣服、噴著中性的古龍水,扮演中性的角色和活著一種中性的生活方式。男女角色鮮活獨特的差異,有如鮮豔的調色板,被平權主義粉碎揉成一團灰暗色調的淤泥。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這麼做。但是我們認爲神的創造和旨意更美好。這也是本期九標誌期刊爲何專注於如何切實牧養姊妹的原因。我們期待反映出神對姊妹在教會生活中獨特、美好的旨意,並給出如何牧養她們的具體建議。

本期目錄:

1. 爲什麼互補主義對門訓來說至關重要

2.  門訓弟兄與門訓姊妹

3.  牧師們如何爲事工裝備姊妹

4.  性別的起源與教會中的女性角色

5.  徵募:更多年長婦女教導年輕婦女

6.  致年輕媽媽:事奉,罪疚感,和人生的各個時期

7.  女性可以擔當牧師嗎?

8.  書評:《從舊約傳講基督》,桂丹諾


發刊詞翻譯:路程。

本期翻譯志願者有:餘麗君,聶潔敏,高蒙恩,邢凌,邱晴晴,王清彥,王悅。特此感謝!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16-05-01
期刊
發刊詞
二十八期
牧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