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第9期:聖經輔導在教會

我們知道輔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統計顯示相比之下牧師們更喜歡講道。這不僅僅是因爲人們帶到輔導者面前的問題既複雜又讓人痛心,更是因爲輔導需要佔據大量的時間。

所以各位牧師,這一期的九標誌期刊希望能夠爲您做兩件事情:鼓勵您在地方教會中實行輔導,並且介紹您認識一個很不錯的輔導資源:基督教輔導與教育協會(CCEF)。該協會的使命宣言是「在輔導中恢復基督,在教會中恢復輔導」。你的輔導事工是以基督爲中心的嗎?還是停留在道德問題上?你在教會中培養一種門訓與輔導的文化嗎?

瀏覽一下CCEF的網站(英文)吧,也從下面的文章中瞭解CCEF的輔導員們對今日輔導中常見問題的觀點。我們也邀請了Michael Lawrence牧師分享爲什麼我們要求每個教牧實習生都閱讀某本CCEF出版的書。

Deepak Reju牧師分享了如何在地方教會中開展輔導事工,並且如何將輔導事工放在整個門訓的框架裡推動。

教會中的輔導事工

其他書評*

* 我們只翻譯有對應中文版本的圖書,對於僅有英文版的圖書,我們提供英文書評鏈接供您參考。


發刊詞翻譯:謝昉。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14-10-16
聖經輔導
第九期
發刊詞
牧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