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離婚
離婚
九標誌信箱44:如何應用「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離開教會後還可以繼續參加本教會查經嗎?姊妹的投票問題。
Jonathan Leeman
|
2021-04-23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如何應用「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離開教會後還可以繼續參加本教會查經嗎?以及姊妹的投票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39:有沒有長老栽培的體系?離婚後悔改、卻不願尋求和好該怎麼辦?
Jonathan Leeman
|
2021-02-22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設立長老栽培的體系或程序是否是一個有智慧的做法?如果一個離了婚的教會成員不願意尋求與配偶和好,這算是真的悔改嗎?本期九標誌問答由繆程程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27:在不合乎聖經的離婚中教會能做什麼;如何應對教會中的暴力威脅?
Jonathan Leeman
|
2019-09-1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兩個問題:在不合乎聖經的離婚中教會能做什麼?如何應對教會中的暴力威脅?本期九標誌問答由樊佳慧姊妹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