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生活
教會生活
週日之間:生活中的蒙恩之道
Raymond Johnson
|
2023-12-12
離聚會開始還剩下十分鐘,大衛在他常坐的椅子上坐下來——二樓右上角的座位。禮拜開始了,熟悉的一切讓他想起了他信靠神的基礎。大約六個月來,大衛沒錯過任何一次禮拜。他的人生已經與這間教會中的人和福音工作緊緊聯在一起了。一週又一週。一個週日接著一個週日。他們的牧師通過「常規的蒙恩之道」教導他們。
你的靈魂需要聚集敬拜,而不是僅僅參加「線上教會」
Dane Ortlund
|
2021-10-16
當我們沒有親身聚集在一起敬拜的時候,我們失去了什麼?戴恩牧師分享了15個當我們選擇在沙發上而不是在教會的椅子上敬拜時所失去的東西。這對我們任何一個人來說都不容易。讓我們對彼此有耐心,讓我們彼此相愛、彼此理解、彼此恩待,但是在必要的安全預防措施到位的情況下,讓我們大膽地鼓勵對方來一起共同敬拜。讓我們保護我們的身體。但不要以犧牲我們的靈魂爲代價。
禱告
John Onwuchekwa
|
2020-01-05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翁武切庫。本書聚焦於常常禱告的必要性,指出常常禱告是地方教會中最重要的操練。也幫助我們正確認識共同禱告的必要性及其帶來的祝福。本站提供Pdf、Mobi、Epub三種格式文件的下載。
66-67期:教會生活——我們真正的政治見證
Jonathan Leeman
|
2019-10-24
教會最有力量的政治話語是福音。亞伯拉罕·林肯談到美國需要「達成並珍惜一個我們和萬國擁有的公正並持久的和平」。你知道這個世界應該在哪裡首先看到這種公平和持久的和平?在打破邊界的地方教會內的生活和相交。是在地方教會,我們這些曾經的仇敵學習彼此相愛。
22期:教會的團契生活(下)
Jonathan Leeman
|
2015-11-01
爲了填補這方面的不足,九標誌藉著這期的內容,提供給牧師和教會有用的工具,它是一系列的課程,主題是地方教會的團契生活。如果你從來沒有幫助會眾一起思想教會團契生活的意義,我們盼望你看一看這個課程,並且親自教導;讓你正在門訓的年輕弟兄也來教導;或者讓它促進你自己編寫教程。
21期:教會的團契生活(上)
Jonathan Leeman
|
2015-10-07
如果你從來沒有幫助會眾一起思想教會團契生活的意義,我們盼望你看一看這個課程,並且親自教導;讓你正在門訓的年輕弟兄也來教導;或者讓它促進你自己編寫教程。以下十三課源於教會成人主日學,但歡迎大家改編成適合你目標的形式—小組,週末退修,或者系列講道。完全開放版權。
聖經神學與教會生活
Michael Lawrence
|
2015-01-11
在本書中,我們要談到如何研究神學,好讓我們能從事一些實用的、教牧的事工。不只是這樣,還盼望能談到使用實際的方法來研究神學,好讓你學會如何自己去研究!
如果我不同意牧師所說的,我該怎麼辦?
|
2014-10-31
首先,爲自己謙卑態度和對話語的理解來禱告。
基督徒該奉獻多少?
Jamie Dunlop
|
2014-10-14
奉獻是一個絕好的將上帝暫時給我們的錢投資於永恆的機會。這也是我們可以鬆開金錢對我們心靈捆綁的機會,藉此清楚地表明在神毫無缺乏,祂使用我們的錢財,但至終我們不再需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