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共同敬拜
共同敬拜
從門訓計劃到門訓文化
Mark Pakingan
|
2022-07-10
在我看來,移民教會傾向於以計劃和項目爲中心的事工。爲什麼?原因很複雜。
向彼此歌唱
Matt Boswell
|
2022-03-03
聖經中不斷地出現詩歌的文體。聖經中有關唱詩的直接命令有五十多條,唱詩被提及四百多次。唱詩在教會生活中不只是單向的,它在我們敬拜神的過程中起著多方面的寶貴作用。它塑造了我們的門徒身份和我們對世界的宣告。
九標誌信箱49:小組比教會重要;牧養一個想領養孩子的未婚姊妹
Jonathan Leeman
|
2021-10-19
在本篇中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小組比教會重要嗎?如何牧養一個想領養孩子的未婚姊妹?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你的靈魂需要聚集敬拜,而不是僅僅參加「線上教會」
Dane Ortlund
|
2021-10-16
當我們沒有親身聚集在一起敬拜的時候,我們失去了什麼?戴恩牧師分享了15個當我們選擇在沙發上而不是在教會的椅子上敬拜時所失去的東西。這對我們任何一個人來說都不容易。讓我們對彼此有耐心,讓我們彼此相愛、彼此理解、彼此恩待,但是在必要的安全預防措施到位的情況下,讓我們大膽地鼓勵對方來一起共同敬拜。讓我們保護我們的身體。但不要以犧牲我們的靈魂爲代價。
共同敬拜
Matt Merker
|
2021-07-09
這是一本免費的電子書,作者馬太·默克(Matt Merker)在本書中表明,共同敬拜是神的子民因著神的恩典,爲了神的榮耀,爲了神子民的益處,在世界面前的聚集。馬太提供了聖經中關於這一問題的洞見,也提供了實用的建議,一使敬拜成爲真正意義上的敬拜:預嘗神子民在新天新地中永恆的敬拜。
教會聚會中應該包括哪些禱告?
|
2019-09-17
教會聚會中的禱告有兩個目的:第一,向上帝獻上合宜的敬拜;第二,教導會眾如何禱告。
書評:《以基督爲中心的敬拜》,柴培爾 著
Josh Manley
|
2016-06-23
唯有福音及其對應的架構才能推進公共敬拜,柴培爾非常精確地解釋了這個問題。他意識到我們的敬拜架構不僅揭示了我們的價值觀,而且還塑造了我們。因此他竭盡全力地解釋福音本身是如何形成敬拜架構的,這個架構顯示於整本聖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