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懲戒
教會懲戒
九標誌信箱38:如何牧養每個教會成員?如何使用「教區模式」牧養成員?馬太福音18章中的「教會」是什麼意思?
Jonathan Leeman
|
2020-08-08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大型教會的長老如何確保每個成員都能夠得到理解與關注?我們想把教會裡的家庭和個人劃分成組,然後分配給指定的長老。你覺得這個辦法怎麼樣?在馬太福音18章中,耶穌所說的「就告訴教會」是什麼意思?本期九標誌問答由二欣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37:會眾制在中國可行嗎?爲擴堂辯護;通知被懲戒的人;支持離開教會的寡婦
Jonathan Leeman
|
2020-06-09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會眾制在中國可行嗎?爲擴堂辯護;通知被懲戒的人;支持離開教會的寡婦。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同銘弟兄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31:健康的成員制與健康的長老哪個優先?困難的牧養處境;怎樣進行按立長老?新約的基督徒要什一奉獻嗎?
Jonathan Leeman
|
2019-12-24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健康的成員制與健康的長老哪個優先?困難的牧養處境;怎樣進行按立長老?新約的基督徒要什一奉獻嗎?本期九標誌問答由胡天津弟兄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