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事工
教會事工
九標誌信箱29:信仰告白是「寬泛」好,還是「嚴謹」好?;主餐與成員制之間有什麼關係?小組帶領者不是教會的成員會帶來什麼問題?
Jonathan Leeman
|
2019-11-12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信仰告白是「寬泛」好,還是「嚴謹」好?;主餐與成員制之間有什麼關係?小組帶領者不是教會的成員會帶來什麼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胡天津弟兄志願翻譯。
教會確定支持宣教士的準則
Andy Johnson
|
2016-01-31
以下的備忘錄得到國會山浸信會(「CHBC」)眾長老的一致通過,提供支持參與宣教的CHBC會員的標準和「層級」。我們考慮支持海外宣教的成員"多少程度",並不是要阻礙他們把福音帶到別的文化去,而是因爲我們的資源不是無限的,並且我們希望可以幫助教會成員看到,他們與地方教會的關係是「被差派出去」很重要的、甚至是必要的一部分。我們希望我們的會員不僅僅考慮他們如何可以把福音帶到別的地方去,而是考慮他們海外宣教的地點、方式以及時機如何服侍並支持地方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