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地方教會
地方教會
書評:《傳棒》,傑里米·沃克 著
Brad Franklin
|
2024-01-10
無論會眾的規模、地點或資源如何,牧師都有義務和特權爲牧養事工預備下一代人。這是傑里米·沃克牧師在他的短篇著作《傳棒》中提出的觀點。將牧養培訓交還給地方教會,由敬畏神、久經考驗的牧師來監管——牧師瞭解他們所培訓的人。《傳棒》並不是對神學院的批判,而是呼籲教會培訓牧者,無論他們的培訓是否輔以神學學位。
爲什麼牧師需要理解像「表現型個人主義」這樣的抽象話題?
Justin Harris
|
2023-08-17
從很多方面來說,21 世紀西方的事工確實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一些不健康的教會已經完全屈服於現代自我的崛起與得勝。另一些則有效地抵禦了它的影響力。
一個共同認罪的禱告範例
Blake Boylston
|
2021-12-09
今生的苦難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痛苦和愁煩的,但永恆的苦難更加可怕。那麼,誰是最幸福的人,或誰是最爲有福的人?就是那些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人。蒙愛的人,要爲這樣赦免的確據歡欣鼓舞。
歸信
Michael Lawrence
|
2020-08-05
這本簡短的書是爲了幫助教會正確地理解,聖經中關於歸信的教義在教導、傳福音、門訓、教會成員制以及地方教會生活的其他方面會帶來哪些不同。
宣教
Andy Johnson
|
2020-01-05
這是本免費現在的電子書,本站提供Pdf、Mobi、Epub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本書基於聖經,也提供了訓練和支持宣教士、形成國際合作關係、差派短宣隊,以及在本地和海外接觸萬族萬民的實踐步驟。
什麼是教會的使命?
Greg Gilbert , Kevin DeYoung
|
2020-01-04
凱文·德揚和紀格睿認爲,只要我們採用正確的範疇,並在相同的聖經根基上構建我們的 使命神學,福音派就能達成許多共識。作者解釋了神國、福音和社會正義等關鍵概念,讓我們有了一致的步調,推動我們投身於教會真正的使命。
讓你的教會明天就加入全球宣教的五種方式
David Platt , Paul Akin
|
2018-04-04
在整本聖經中,神對祂的榮耀能彰顯於列國充滿熱切。所以牧師們,用神的話語教導你們的會眾,讓他們看見神對列國的心不僅是寫在紙上。接著,當你們學習神的話語時,將這道行在我們身邊那些心靈和肉體都有迫切需要的人身上。我們身邊充滿失喪的人,他們遍佈各地,操著不同的語言,他們需要那唯有在耶穌基督裡才能找到的盼望。牧師和教會領袖們,請你們幫助會眾從神話語中看見祂對這個世界的心意,讓祂的話語來塑造和裝備你們的會眾在這個世界中生活。
非洲,成功神學和不設防的教會的問題
Ken Mbugua
|
2018-04-02
植堂和教牧培訓的大部分工作都忽視了地方教會的重要性。系統神學和其他神學教義的分支得到了理所應當的重視。但很不幸,人們以爲教會論無需教導,結果教會就被曲解。造成這一悲傷的現實,因爲我們沒有意識到,這些被忽視的地方教會才是神爲著將來世代表明和保存福音的計劃主體——不是神學院,不是培訓特會,也不是神學培訓中心。
44期:互補主義與地方教會
Jonathan Leeman
|
2017-11-22
平權主義的問題在於,它衡量「優越」與「權柄」或者「上級/下級」的標準與這個墮落的世界無異。它執迷於相信,即使爲著錘鍊的目的,偶爾在權柄之下是更有益處的,但終極來說,在上面總是更好的。如果這是真的,這樣的邏輯也就會用到神身上。我們始終無法觸摸幸福,直到我們在神之上,正如在很久以前,有人嘗試做過的那樣。所以我們回到對偶像崇拜的警醒之中,這牽涉到所有關於男女角色與性方面的釋經的辯論。歷史上的慘劇真正的根源問題是什麼?根源在於那歷史上的一瞬間,因爲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相信他們可以「如神一樣」,宇宙中所有的權柄都顛倒了秩序。
41期:地方教會與眾教會的關係
Jonathan Leeman
|
2017-06-16
作爲牧師,我們很容易只看自己的地盤。你珍愛自己的教會,哪有時間投資在別的教會上?但是建立健康教會的一部分責任就是知道如何與其他教會連結。正確的教會關係幫助你的教會內部更加聖潔,對外也成爲好的見證,並且可以培養新一代的教會。也就是說,培養教會間良好的關係幫助我們實踐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