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Collin Hansen
(科林·漢森)是福音聯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內容副總裁和主編,同時也是凱勒文化神學中心(The Keller Center for Cultural Apologetics)的執行董事。他是阿拉巴馬州伯明翰鐵城教會(Iron City Church)的成員。
提摩太·凱勒的傳福音護教講座
Collin Hansen
|
2024-04-23
2015 年,凱勒在參加牛津大學校際基督徒聯合會(Oxford Inter-Collegiate Christian Union)所舉辦的佈道活動時回答了一位懷疑論者關於基督教對同性戀之批判態度相關的問題,揭露了這位懷疑論者問題背後關於個人主義、社群和道德真理的錯誤假設。從這一互動和隨後的果效中,我們受到了激勵,當思考在世俗主義的挑戰下傳福音時,可以如何採用這樣的護教方法。
政治紛爭時代的大公性之美與力量
Collin Hansen
|
2024-01-04
作者提出了在政治紛爭撕裂文化的時代,教會大公性應該跨越文化和政治立場體現出福音之美和力量。
仍然年輕、求變、改革的?十週年再論新加爾文主義
Collin Hansen
|
2019-08-19
如果我可以大膽地預測未來,我認爲我們將看到少數人(邊緣人群)被神使用,來提供這些問題的答案,並作出榜樣。我們應該在耶穌的僕人中尋找智慧和指引,他們的生命揭示了門徒的代價。無論公共神學如何最大程度發現福音書中耶穌的身份與作爲,這都會吸引年輕基督徒的心和思想。耶穌醫治了病人,餵飽飢餓的人,宣告天國的福音。我們也必須這樣做。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