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Ben Lacey
(本·萊西)是德克薩斯州沃斯堡(Fort Worth)三一河浸信會(Trinity River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如何用禱告會促進教會的大公性
Ben Lacey
|
2023-12-01
作者針對如何通過禱告會建立教會在大使命上的大公性文化給出了三點建議,鼓勵牧師們引導會眾與其他地方教會建立友好合作的關係。「牧師們,利用你的禱告會來推動這些目標的實現。用它在你的教會中創造一種大使命文化,一種摒棄競爭,向其他教會伸出友誼之手、熱情好客、慷慨大方的文化。」
不必走上前做決志禱告,但必須背十字架
Ben Lacey
|
2023-07-25
這種類型的傳福音即使對神真正拯救的人也是無益的,因爲它或多或少一定會讓他們在確據方面產生掙扎。爲什麼呢?因爲你把他們在神面前的正確地位與他們禱告中的真誠和對邀請的順服回應綁在了一起。簡單說,他們是站在沙土上。當情感消退,試探和試煉來臨,順服變得疲憊而罪似乎掌權時,可憐的聖徒會被恐懼和焦慮所籠罩,認爲他們的禱告不夠真誠,而神現在突然反對他們。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