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限定性原則
限定性原則
共同敬拜
Matt Merker
|
2021-07-09
這是一本免費的電子書,作者馬太·默克(Matt Merker)在本書中表明,共同敬拜是神的子民因著神的恩典,爲了神的榮耀,爲了神子民的益處,在世界面前的聚集。馬太提供了聖經中關於這一問題的洞見,也提供了實用的建議,一使敬拜成爲真正意義上的敬拜:預嘗神子民在新天新地中永恆的敬拜。
九標誌信箱23:如何就糟糕的講道作出反饋?;全職牧師和帶職長老間的比例;教會之約及限定性原則;「牧師」與「長老」有何區別?
Jonathan Leeman
|
2019-05-1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如何就糟糕的講道作出反饋?;全職牧師和帶職長老間的比例;教會之約及限定性原則;「牧師」與「長老」有何區別?本期九標誌問答由鄧梓禾姊妹志願翻譯。
限定性原則對教會成員有何要求?
Terry Johnson
|
2014-12-06
限定性原則簡化了教會的敬拜,與之相伴的關於教會權柄的教義簡化了教會的生活。對耶穌授權給教會所當行的與不當行的有所認知,可以幫助我們將重心從那些無止境的「絕不能錯過的」退修會、會議和講座中轉移;也可以從數不盡的週間查經小組、禱告小組、監督小組、門訓小組和支持小組中抽身;歸回平實的教會主日崇拜所帶出的質樸的恩典之道。
像爵士樂一樣規範
Jonathan Leeman
|
2014-11-18
出於本能,我從來就不熱衷於限定性原則(Regulative Principle),因爲它給人的感受多少是限定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