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治理
教會治理
九標誌信箱 70:我們教會是否應該任命外教會的牧師爲臨時長老?……小組查經的目標是什麼?
Jonathan Leeman
|
2024-01-02
藉著答覆這些來信,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果教會沒有合適的長老候選人,是否應該接受從外教會確認臨時長老;並且教導了帶領小組查經的目標和方式。
教會的職位應該怎樣命名?兩個簡單的規則
Jonathan Leeman
|
2023-01-26
聖經中關於教會結構和領導的模式,是爲了帶來祝福。我們不應該像對待納稅一樣思考其中的漏洞。我們應該渴望使自己合乎聖經,並對此有清楚認識。我們的教會結構和職位名稱應符合聖經中的模式。按照這樣的模式去行是一種祝福而非負擔。
教會成員制
Jonathan Leeman
|
2020-12-22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約拿單·李曼(Jonathan Leeman)。約拿單·李曼在本書中直接解釋了什麼是教會成員制以及它之所以重要的原因,並爲加入地方教會提出了一整套令人信服的論據。本書實用性強、有說服力,也忠於聖經。李曼提醒我們,教會成員制不是一個選擇,而是一個命令。該書論述有力且頗具挑戰性,但同時也充滿了恩典的福音。本站提供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分別爲PDF、EPUB和MOBI。想要獲取更多圖書,請訪問圖書頁面。
教會紀律
Jonathan Leeman
|
2020-11-26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約拿單·李曼(Jonathan Leeman)。約拿單·李曼幫助我們去面對無窮無盡的各種處境和罪,聖經中並沒有具體的案例與之相對照。儘管這些罪不會明確出現在任何清單中,但仍需在一種符合聖經的框架中憑愛心合宜地加以糾正。安泰博(Thabiti M. Anywile)牧師說:如果你在教會中害怕觸及這個問題,或者不知道如何帶著愛心來糾正犯罪的肢體,那麼本書就爲你能有效地開始這一事工提供了來自聖經的論據和具有實操的建議。這本書將激發你的想像,撼動你的心靈,照亮你的道路。想要獲取更多圖書,請訪問圖書頁面。
70-72期:教會合併與教會植堂
Jonathan Leeman , Alex Duke
|
2020-02-19
教會合併與教會植堂代表了好消息和壞消息。壞消息是似乎越來越多的教會正在衰退和急需重啓。教會植堂代表著好消息:我們有一群年輕的牧師,他們渴望獻身於神羊群的成長和牧養上。也因爲我們的潛在牧師要比公開的講壇要多,所以我們建立教會。我們爲這個「問題」讚美神!
42期:教會的信仰告白、教會之約和章程:如何構建你的教會
Jonathan Leeman
|
2017-08-04
是的,聖經應該是教會唯一的權威。但是信仰告白、教會之約和章程表明教會成員所認信的應當持守的聖經教訓、他們應該如何生活以及如何治理教會。
神榮耀的彰顯
Mark Dever
|
2017-07-18
本書將帶領讀者觀察聖經在以下四個方面是如何教導的:執事、長老、會眾制以及教會成員制。
第8期:教會成員制
Jonathan Leeman
|
2014-10-04
這一期我們將關注教會的成員制度,有很多優秀的弟兄將從聖經、歷史和社會學的角度分析成員制度。有一些作者將告訴我們成員制度的重要性,另一些作者將從實際的角度告訴你如何在教會中開始成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