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21期:教會的團契生活(上)

市面上有許多關於基督徒個人生活的書籍。但是據我們瞭解,關於教會群體生活的資源非常少。

爲了填補這方面的不足,九標誌藉著這期的內容,提供給牧師和教會有用的工具,它是一系列的課程,主題是地方教會的團契生活。如果你從來沒有幫助會眾一起思想教會團契生活的意義,我們盼望你看一看這個課程,並且親自教導;讓你正在門訓的年輕弟兄也來教導;或者讓它促進你自己編寫教程。以下十三課源於教會成人主日學,但歡迎大家改編成適合你目標的形式—小組,週末退修,或者系列講道。完全開放版權。

九標誌特此感謝國會山浸信會長老鄧傑明(Jamie Dunlop)和帕普·桑杜,以及第三大道浸信會牧師格雷格·吉爾伯特(Greg Gilbert)參與編寫此課程及相關文章。

本期期刊將刊登第1-8課。

本期目錄:

1.《教會的團契生活》第一課:合一—通過地方教會彰顯神的榮耀

2.《教會的團契生活》第二課:教會成員制—通過委身深度而來的合一

3.《教會的團契生活》第三課:多樣性—通過委身廣度而來的合一

4. 《教會的團契生活》第四課:講道和禱告 — 合一的基石

5. 《教會的團契生活》第五課:治理—神賜的權柄促進合一治理

6. 《教會的團契生活》第六課:教會團契—建立合一的連接

7. 《教會的團契生活》第七課:教會內的不滿—對合一的檢驗

8. 《教會的團契生活》第八課:教會帶領—爲合一的緣故順服


本期的翻譯志願者有:鹹燕美,王清彥,梁曙東,邱晴晴,劉立君,張金星,陳若茹,陳晨。特此感謝!

作者: Jonathan Leeman
2015-10-07
教會生活
發刊詞
二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