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Samuel D. James
(撒母耳·詹姆斯)住在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是第三大道浸信會的成員。他在十架路出版社(Crossway Books)擔任副策劃編輯,並定期出版一份名爲《洞見》Insights的通訊。
牧師和社交媒體
Samuel D. James
|
2023-11-15
作者從遴選牧師的角度對候選人提出了幾個跟使用社交媒體相關的問題,提出並剖析了一些在使用社交媒體時可能的危險信號。
互聯網與大公教義
Samuel D. James
|
2023-11-09
作者闡述了互聯網對基督徒團契的影響,並給出了實際的建議。雖然技術本身使我們遠離基督教的智慧,但我們可以反擊。基督徒可以因著神的恩典獲得團契,而我們必須有意識地追求它。它不會在我們刷新訂閱之後自動出現在收件箱裡。
「找到自我」 :互聯網如何在我們所有人裡面培養表現型個人主義
Samuel D. James
|
2023-09-01
我們關注的不是互聯網的形式,而是它的內容,鼓勵彼此逃避出現在我們每天瀏覽的各種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上有關的色情、毀謗和嫉妒內容。這種鼓勵是好的,也是必要的,但我們需要的更多。牧師和教會領袖尤其需要將網絡科技視爲塑造個人的強大工具,將我們推向特定的靈性和認識論方向。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