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問答
問答
在考慮教會宣教預算時,有哪些考慮因素?

聖經教導,我們對福音的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過我們對支持本教會以外福音工作的愛得到證明。(見約翰三書)因此,我們應該操練自己,忠心地奉獻,推動本地教會以外的福音工作。留意到這一點,以下幾個想法可能值得考慮。

  1. 如果你們教會預算在增長,那麼就鼓勵你的會眾增加宣教預算,不只在總金額上,也增加在整個預算中宣教所佔的比例。
  2. 用你們的錢幫助你們與少數福音工人建立更深的關係,用更多的錢支持更少的宣教士。
  3. 尋找與其他教會合作的方法,而不要自己單幹。
  4. 盡量確保全體會眾都知道你們預算中的一部分用於支持宣教士個人和組織,不要把這個信息侷限在教會領袖層面。
  5. 要有節制。找到幾件你們真正瞭解並致力於支持的事情,給予大力的支持。抵制「使命蔓延」,即在預算中不斷增加更多的善事,因爲這會沖淡你們的委身和關係。
  6. 考慮留出資金,資助你所支持的宣教士訪問你們教會並與會眾共度時光。這將使你們他們以及你們的成員受益。
  7. 考慮使用部分預算來差派自己的成員進行短宣,目標是最終差派他們中的一些人進行長期宣教。


譯:DeepL;校:Jenny。原文刊載於九標誌英文網站:What are some relevant factors in thinking about a church missions budget?

2024-02-22
教牧
教會
福音
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