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問答
問答
教會應該如何參與和思考短宣?

  1. 教會應該把短宣看作是一個服事他們所支持工人的機會。這意味著教會首先應該詢問宣教士是否希望他們來短宣。接下來,教會應該詢問宣教士如何才能最好地服事他們,然後樂意地做他們所要求的任何事,哪怕是提供一週的孩童看護服務,以便宣教士們可以一起接受培訓或做計劃。
  2. 教會應將短宣視爲鼓勵他們所支持工人的機會。教會應該利用短宣的機會來鼓勵宣教士,通過團契相交、屬靈交談和他們能想到的任何方式來祝福他們。
  3. 教會應該把短宣看作是服事和鼓勵他們所支持同工的機會。短宣如果是拜訪與教會有長期關係的同工,就會產生最大的影響力。這將有助於維持這些關係,使短宣在戰略上更加有益處,並讓有抱負的宣教士在他們未來的宣教領域得到第一手的培訓。


譯:DeepL;校:Jenny。原文刊載於九標誌英文網站:How should churches get involved with and think about short-term mission trips?

2024-03-01
教牧
問答
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