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敬拜
敬拜
教會應當爲天堂的緣故而歌唱:我們何時以及爲何停止了唱關於天堂的詩歌,又該如何再開始
Matthew Westerholm
|
2024-02-12
忽視天堂的教會不能很好地服事他們的成員,因爲他們給出的應許無法兌現。
三位一體教義對我們集體敬拜的意義
Scott Swain
|
2024-01-24
一週又一週,當全球各地的基督徒讚美三位一體的神,我們的創造者、救贖者和賞賜者時,《啓示錄》4-5 章的異象就得以實現。
是的,讀經確實可以改變人
Terry Johnson
|
2023-12-09
爲什麼福音派教會在禮拜時不讀聖經?如果我們相信聖經自己的見證,就不能在教會的公眾禮拜中長期忽視大量、系統性的聖經宣讀。
會眾唱詩:音樂風格會淡化常規的蒙恩之道嗎?
Neal Woollard
|
2023-12-09
創造力一旦成熟,便不再追求自我表現,而是謙卑地服侍所有人。這種轉變應該是顯而易見的。
爲什麼常規的蒙恩之道必須成爲我們聚會的中心
David Strain
|
2023-12-05
當我們聚會時,我們不要用我們自己發明的技巧來瞎搞。讓我們憑信心去宣讀、傳講、祈禱、歌唱神的道,也看見、嚐到和摸著這道。
兒童事工不是一間教會
Nathan Loudin
|
2023-09-21
教會經常違背他們自己對教會的信念,讓父母和孩子跟著困惑。把兒童事工擺對位置不僅是一個教會偏好的問題;它影響我們如何確認我們孩子的救恩。……最好不要把兒童事工當成教會的一部分。相反,要把它當成宣教禾場。
敬拜氣氛:今天的木屑之徑
Drew Hodge
|
2023-07-29
如果神真的不在乎我們聚會時做什麼,而是由我們來設計「敬拜體驗」,那麼就真的沒有任何約束了。我們會用任何手段來實現我們認爲有價值的目標。
反音樂論
Greg Gilbert
|
2022-02-22
每個基督徒都誠實地反省一下,什麼使他感到「與神親近」,這這將大有裨益。僅僅通過閱讀「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這句話,你能感覺到與神親近嗎?你能在一個除了音樂之外各方面都很好的教會裡發揮作用嗎?如果不能,你可能需要考慮一下,你的屬靈生活是否依賴於一些不應該依賴的東西。
九標誌信箱40:加入教會成員的門檻過高;聖經哪裡教導說教會要每週聚會?
Jonathan Leeman
|
2021-03-02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教會的成員資格是怎樣的?聖經中哪裡要求地方教會每週聚會?本期九標誌問答由楊以撒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30:非成員是否可以服事教會?潛在長老聚會不穩定怎麼辦?現代基督徒音樂有問題嗎?年輕的成員可以怎樣服事年長的成員?
Jonathan Leeman
|
2019-11-2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非成員是否可以服事教會?潛在長老聚會不穩定怎麼辦?現代基督徒音樂有問題嗎?年輕的成員可以怎樣服事年長的成員?本期九標誌問答由李小丹姊妹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