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問答
問答
我們在佈道中應如何努力推動福音信息?

福音不是個令人舒服的信息,它直面的群體是面臨神審判的罪人,福音呼籲他們認罪悔改並順服接受基督爲救主。因此可以理解爲什麼我們的聽眾會產生一些反抗心理。既然如此,我們應當如何努力推動它呢?

  • 傳福音需要帶著緊迫感。首先,我們應當刻不容緩地傳福音。我們必須提醒人們神的審判。我們必須懇請人們脫離罪惡、信靠基督。
  • 傳福音需要帶著喜樂。其次,我們應當喜樂地傳福音。神差遣祂的兒子爲祂的敵人而死!耶穌從墳墓中復活,戰勝了死亡,將永生賜予所有脫離罪惡並信靠基督的人。這是大好的消息,我們應當帶著喜樂去傳講它。
  • 傳福音需要帶著尊重。這是最後一點。這意味著我們不會試圖將我們的觀點強加在別人身上。我們不能強迫任何人相信,我們也不應該企圖這樣做。我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將這好消息告訴他們,並總是尊重他們說「不,謝謝你」的自由。

本資料改編自《福音與個人佈道》(The Gospel and Personal Evangelism),狄馬可著(Mark Dever),英文版第55-60頁。

2014-11-07
問答
福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