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核心課程
CD 輔導與門訓
不懼怕人
《不懼怕人》是國會山浸信會基於韋爾契所著的《親愛的,別把上帝縮小了》(顧蓓曄、李臺鶯翻譯,真生命輔導傳道會2009年出版)所開發的一套聖經輔導課程,用於在主日學中以講座方式講授。
2020年11月
第一講:什麼是懼怕人?
懼怕人並不僅限於我們說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懼怕人也往往和我們沒有說什麼或者沒有做什麼密切相關。
2020年11月
第二講:什麼是敬畏神?
敬畏神意味著我們不把自己看作世界的中心,而看自己是受造者。
2020年11月
第三講:對被暴露和羞辱的懼怕
害怕被暴露是墮落所帶來的直接後果,這就成爲人最基本的組成部分之一。然而作爲基督徒,我們需要知道,這不是我們受造的本來面目。
2020年11月
第四講:對被拒絕的懼怕
害怕被拒絕,或是渴望被接納是撒旦使用的一個好工具,它會極大地降低作爲基督徒應有的價值,這是與基督所要求的付代價地跟隨主而直接相違背的。
2020年11月
第五講:對被傷害的懼怕
透過你的禱告、你的讀經、你的自我省察和你的門訓夥伴之間的溝通,來幫助你盡量發現你裡面的懼怕,並且尋求悔改和改變的機會。
2020年11月
第六講:論壇
本講列出一些問題,請你邀請的嘉賓回答。
2020年11月
第七講:新的思路——愛神與愛人
本講我們要考慮的是一個新的關係,是神所期待我們活出的關係:愛神和愛鄰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