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Robert Kinney
Robert Kinney是西緬基金會(一個訓練講道者的事工機構)的事工主任。
寓意解經:找出界限,以免越界
Robert Kinney
|
2021-01-18
我們必須要清楚回答的問題是:這些聯繫是否有聖經根據,我們在經文中才能可靠地運用聖經神學。或者這些聯繫是否來自我們自己的思想—不管在神學上是否合理,我們都應該謹慎小心。
我們如何培訓女性來教導
David Helm , Robert Kinney , Colleen McFadden
|
2020-09-17
牧師應帶頭發展致力於爲女性提供培訓的聖經事工。他們應該爲自己的教會做準備,並在女性中爲此設立異象,確保由女性進行培訓,同時甚至願意建立對女性開放的有薪職位。
你的要點是什麼?幫助更清晰講道的五個建議
Robert Kinney
|
2017-12-19
由於沒有陳明主旨或要點,隨之而來的是講道清晰性的嚴重缺乏。所謂的「新佈道法」,許多講道人所採用的敘事性講道的顯著成功,講道人渴望創新,希望將懸念揉進講道的嘗試,僅僅爲了娛樂聽眾的不純正動機,日漸普遍的對會眾的忽視,或者其它因素,以上種種也許都影響講道人傳講沒有要點的講道。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